晚上做了一个噩梦,梦见一个好朋友突然开始挑拨我家的矛盾,然后经过暗中侦查发现他居然是外星人变的….然后我又来到了一片寂静没有人烟的冰天雪地中,架着雪地摩托在雪地中前行,两边是高高的大树,很壮观,突然外星人就架着飞行器来追杀我了,我拼命在躲….最后梦见了来到一座大楼,旁边是一座大坝,外星人沿着河到了大坝,把大坝和房子摧毁了,我在大楼倒塌的万分情况下,跳窗而逃,落在一颗树上,然后眼睁睁看着身边的一切被毁灭….

然后我就醒了,好累,还是想睡,昨天不该去speeding date的,一看表,8:30,不行,九点的课,很纳闷,应该还有一次闹钟的吧,怎么没有听见。

今天晚上要努力把文档看完的,还有法语学习。还有9个小时就60年大庆了,可是身边没有一点气氛,连凑热闹的地方也没有,明天还有课,有些凄凉,我想念的人都很幸福,能放假,能逛街,能会朋友,能感受节日,能看到国庆的笑脸,看到国庆的烟火,看到国庆的晚会….而只有我被拉在这个地方了,虽然很好,但是在家里的时候,我只能自己对着电脑说话…我想念我想念的人,不知道我想念的人这时候有没有想我,肯定没有啦,都在睡觉

今天有感在论坛发了一段文字,最后的话 ,What does not kill you only makes you stronger

国庆快乐,到比的第20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