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的房东家的三只猫都不出来了……

    今天中秋节,预约北京时间下午2点和家人通话,所有的人都在,当然还有爷爷,奶奶哦。早上6点30就起床了,直接打开电脑,他们已经到了,打开视频,非常无比的通畅,和心情一样…吃早饭,还有中午的做午饭,吃午饭,全部都暴露在视频中,我不知道视频的那边有多少人,虽然可以算出,但是还是想肯定是有很多的人..我不知道在视频中做了多长时间的报告,但是时间不知不觉就过了5,6个小时….

    月饼,虽然不太吃,但是还是想尝尝,今天晚上肯定看不到月亮了,天公不作美,一天的天空都看着乌抹抹的,一点血色也没有,好惨…天看起来好惨

    买到了酱油,写着是深抽,没有酱油做饭的历史终于要结束了,历史翻开了新的一页,我可以做更高级的肉了…昨天想肉想疯了,见到谁都要说到吃肉,在家两三天没有吃到大肉就要受不了…于是昨天下午,把老早买的鸡翅搬了出来,放到微波炉,然后油炸,一时没有注意开窗,炊烟弥漫了整个屋子都没有注意,突然耳边响起了刺耳的警报声,我纳闷了半分钟,在想是哪个家用电器坏了…后来karl被吓了出来,我才想起是火警的警铃,在俄罗斯也犯过这样的错误,失误,失误,我没有打开窗户.原来在厨房旁边的厕所门上有个小装置,检测烟的浓度的,karl就拿着毛巾在那个装置前把烟扇来扇去,指望能让那该死的警报停止,我真害怕警报不只把房东赶上来,还把消防队也招过来….幸好,5分钟后,停止了。吓了一身汗,后来吃着炸熟的鸡翅,深感劳动不易…

   寒冷的夜晚,房间却很暖和,为了房间透气把窗子打开了一条缝,漏进屋子的风却吹的门发出咚咚的响声,确实很恼人,特别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估计是看了花少关于灵异的帖子,诱使我联想到xxx,胆小的我这时候有些害怕了,赶紧打开灯,才闭上了眼睛睡觉,一个胆小鬼….没人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