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完饭已经有10点了,有了酱油做出的肉果然非常不错,香多了…啊,现在千万不能想肉,一想到肉就又饿了,刚吃可没有多久。

      不知道洗澡花了多长的时间,我希望不是很长,但确实洗了很久,确切的说干冲了很久,都快要睡着了,现在终于感觉到 吃饭,洗澡,睡觉是多么美好,特别是当它们还是串联在一起的时候,于是每天都极其期待晚上,而非常厌倦早上,晚上的澡是洗去了一天的疲倦,而早上的澡,则是被逼无奈洗去我对梦境的美好回忆,重新打起精神来应对新的一天,但多少还是带些倦意,直到到了课上,那些倦意才慢慢地挥发。

      回忆起今天,忙和冷,真正的课开始了,从上午9点到下午7点,中午12点下课,1点有要上课,赶紧要回家,做饭,吃饭然后立即返回,如果不是时间逼我,我肯定又折腾一下,下午该死的天终于下雨了,湿冷的天气好像把我又带回到南昌的雨季,即使坐在有暖气的教室,还是感觉不热,出门一阵风过来鸡皮疙瘩全起来了,也许是因为突然之间的大变天,超市晚上能见到比平时多一倍的顾客,个个都满载而归,看着他们真是胆寒,随便站在一个人的后面意味着你可能要等上5分钟才能轮到你结算,我的那两袋蔬菜还不及一般人的1/10,选了一个很糟糕的时间购物,但是我快弹尽粮绝了,面包也卖光了,还好我今天留了一片面包片,不用可怜我。

     我希望这里最讨厌的天气还没有到来,没有人会想一个多月都待在屋子里,因为那不断的小雨和湿冷,ESN马上会组织去根特2天,如果计划不变的话,期待一个好天气。

     前两周过得有些糊涂,很多工作没有按时完成,回来马上写了一个周计划表,贴在我新做的公告牌上,呵呵呵。今天收到了期待的信,所以很高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