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曾经遗失钥匙,雨伞,手机, 遗失微笑,记忆,或者爱情,我想这只是我的一时疏忽,窗外来去匆匆的脚步,和落叶一起,静静的,在日落后隐退,寒风瑟瑟,形单影只,突然之间我很想再见到你,如果时间是虚构的,就让那些思念消沉在你的记忆里,应该在一个闷热潮湿的夏季雨后,而不是这个湿冷的冬天。

我躺在床上,思绪不停地想着你,心开始样隐隐作痛,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不会忘记今天,我遗失你的今天,永远的今天。

有些东西丢了就丢了,人的一辈子还有更美好的东西,值得我们去追求。

很庆幸,我的三大样,还在这里陪着我。

这个城市进入了雨季了。

再也不想犯这种愚蠢的错误,我一个月的饭钱,根特之行取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