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是个很好的旅游胜地,路边的游客非常的多,很多人都带着打狗,甚至连狗也是35成群,我们跟着其他的大队人马,要跨过一个高高的大坡,两边是牧场,一大群的麻雀,秋天美丽的很,蓝蓝的天空,大大的太阳。看到狗,我问jordi养不养狗,jordi很喜欢,但是没有养过,Eliska更钟情于养猫,可以不用管…

去往海滩的路上 一片牧场

S73R1526

martin和 adrian

S73R1527

硕大的马  jordi

S73R1528

刚到海滩,视野一下变的特别的开阔,眼前是一片巨大的海滩,巨大的海浪卷起浪花,剧烈着拍打着海岸,一望无际的大海,即使是左右两边的海岸线也是如此。这种感觉特别的震撼,中国的海边去过不少,但是感觉还是小打小闹,小小的海滩上,而且还也布满了人,只能形容为一个小小的出海口,我们一行人站在小山坡上,瞭望着大海,情不自禁的赞叹,美不胜收,我才明白。

海滩 右 酒吧餐厅

S73R1529

S73R1531

奋不顾身的奔下山坡,路旁边有个小酒吧,海滩上也有不少的游客,有的人在打海滩排球,还有家庭带着小孩在沙滩上挖着一个一个大坑,也有的人用沙子搭 城堡…. Eliska说捷克不靠海,所以特别期望见到大海。一到沙滩上,我们把包都撩在地上,jordi已经光着脚,而在他的怂恿下,Eliska也脱了鞋,卷起裤腿,虽然一个劲喊着沙子冰冷…我的鞋是防水的,应该不要紧吧?

那两个人一下跑的老远,直接跑到海里去了,adrian也消失了,martin守着包,翻着他的宝贝相机。看着那两个家伙,我以为只是来看海的,没有说要下海吧,我跟上去,开始了我的采风…不知道是最后 禁不住大海的诱惑,还是那两个人的诱惑,我干脆把外套脱了,光着脚踩到了海里,冰冷的海水漫过脚的一会儿,就感觉有些麻了,也不是那么冰冷刺骨…适应了一些,又往深处走了一段,海浪时大时小,小的时候摸过脚丫,大的时候就到了膝盖,这时候我的裤腿已经不能保全了,算了,我听天由命…海中的搏斗,好几次差点就要被海浪的力量给推翻到水里,那样就糟糕了,大海浪以来,我只有立即小心的向后退,身子已经很不稳定了。这种一往无前的精神让我留下了许多宝贵的摄影片段..

S73R1534

S73R1535

其实到了沙滩上,日子也不那么好过,海边的风大的可以,摊上不少放着风筝的人们,人不用动,风吹着风筝快速的打转,一不小心,风就能把风筝吹下来,插到沙子老深,亲眼看到一个风筝因为这样的航空失误而坠地散架…风卷起海滩上的沙子,铺面而来,这简直就是一场沙尘暴,你看到电视的沙尘就是那样,只不过沙子大多只是打在我们身子的高度,但是少数的还是会冲到眼睛,机器中。我们只能转过身,以防沙子跑到眼睛里,martin也在小心的抱着他的疙瘩,说让它进了沙子就麻烦了。

沙滩

S73R1547

S73R1548

jordi的建议是拍的时候,我们跳起来,1,2,3跳,但是相机的反应速度比我们要慢的多,要磨合起来不太容易,经过几番的尝试,才产生了一张比较满意的照片,但是我只跳到一半,Eliska是最好的,jordi一般….

后来jordi和Eliska要跑向我,然后跳起来照,难度太大,最后放弃…只留下这跑步的照片

S73R1545

玩了很长的时间,最后来一次合照,martin给我们照相,居然拿出了一个老古董,一个有和40年代的机械相机,是他的爷爷使用过的,保存的特别完好,但是机械相机那些光圈等等很多参数,他就通过他的数码相机取得,然后再调整了机械相机,拍了最珍贵的照片。洗出来的效果,会比数码要好的多,期待…

martin 和 jordi  martin身上带着两个照相机  专业的摄影师哦

S73R1549

饿了,我们带上包,提上鞋子,我的鞋子里已经全部是沙子,脚丫上都是湿湿的沙子,艰难的走到酒吧旁,拍去脚上,裤子上的沙子,Eliska裤子比我还惨,还沾了一堆沙子,jordi和其他人都安全。穿好鞋,步入餐厅,里面装修的非常漂亮,我们每个人都要了一杯啤酒,共享着一份薯条,坐在露天平台上,然后说起各地不可思议吃法来,比如印尼的人吃昆虫,中国人吃狗,英国人觉得吃兔子不可思议,意大利的一个地方的人生吃水果,蔬菜。哪里的人不吃鱼,哪里的人不吃猪,寺庙的人不能吃荤,戒色,这又讲到为什么会有一夫一妻,一个耶稣诞生300年后的小故事, 还有布鲁塞尔一个巧克力工厂的巧克力,只要去工厂买,特别的便宜,而且又非常的好吃…

露天的餐厅 透过玻璃可以看到海  不过风吹的快冷死了

S73R1558

S73R1555

martin看着adrian喝的酒,开玩笑要是他醉了,出了交通事故就不好了。事实上,车里除了martin每个人都有安全带,martin坐在后面中间…

餐厅内部

26102009397

S73R1559

S73R1561

明信片

S73R1569

喝好了酒,我们决定再买两份薯条,跑到海滩上,带着我们准备好的三明治。这里的薯条的酱料除了 番茄酱,还有其他两种酱,一种是用坚果做的,其他人都很喜欢吃…

沙滩上的一个空桌子,一对德国人刚走,我们马上占领了。其实大家带的吃的不多,jordi很惊讶,瞪大了眼睛:中国人从来不吃cheese,他说cheese是他的一切,离开了可不行。 又让我尝了他的cheese面包,其实cheese本身不好吃,但是加到面包吃还行吧,最后他拿了汉娜做的一个小甜点,每个人都吃了一小口,非常的好吃,我们都以为是面包店烤的,jordi很自豪原料那些都是他准备的。

我拿出了小木带给我的卤牛肉和卤鸡蛋,他们又一阵好奇鸡蛋怎么变了颜色,每个人吃了一小口,都觉得特别的好吃,adrian特意吃了剩下的一个鸡蛋,很好这一口,卤牛肉也每人尝了一口,最后还是被adrian消灭了。评价很高,谢谢小木了,不过我还没有尝过鸡蛋,应该相当不错…

坐在沙摊上吃的,风还是照样的刮,把我们都冻坏了,吃完收拾好立即就走。我们爬上了另一个小山坡上,瞭望的大海,也留下了我们的身影。

S73R1571

S73R1572

S73R1574

大海和牧场 角度好的话还能看到不少的windmill 风车

26102009402

Eliska一马当先 领头的 带领我们走出牧场

26102009403

去停车场,jordi,我,Eliska谈了一下眼睛的颜色,Eliska的眼睛是美丽的天蓝色,jordi是棕色,我应该是黑色的吧,我没有证实过。Eliska的blond金发,一定让不少女孩子都很羡慕,但是在捷克像Eliska金黄色头发的女孩不多,她居然说要染黑色,她喜欢..这世界真怪,亚洲人喜欢blonde,而blonde却想染成黑色,不能理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