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起真是很累,但是还是需要上那个课,打开电脑查看邮箱,课程取消,真是太高兴了,至少早上来的急洗个澡

今天和prof.valentin 约好去借触摸屏的,但是上午找没人,下午又找,还是没有人,最后三顾茅庐才等来他,真幸运,很快的过程的就把东西借来了。周末的根特没有了,正好可以用在他身上。

今天的AI课,因为要借东西翘了一节,好可惜,因为老师确实很厉害,经验丰富,是个高手,教了我们很多有用的技巧

现在确实很忙,每天都需要写或者回复很多的邮件 一般5,6封,多的9-10封,不容易。想睡了,洗个澡去。等等还有工作没有完成

生活很累,每天都要忙到1点多睡,8点起来,然后又是一整天,但是还是兴奋着,做着有趣的事,新的收获,新的追求,新的开始。

半夜又开始下雨了,今天的天气,不错,相当不错,我来这里最好的一个晴空万里的白天,太阳大,但不热,干爽的空气让皮肤觉得很清爽,舒服。要是把今天放到周末,我肯定要好好出去逛逛。

下午,木头才把伞换给我,这下我又可以放心大胆的,不用在乎这该死的,变脸如的鬼天气

晚上就算眼睛睁不开了,还是死撑着去洗一个澡,我那宝贵,可怜的睡觉时间,一定好高高的效率,相反很奇怪外国的同学晚上倒是不洗澡,我从来都不需要和谁抢,他们一般都是早上洗,所以早上很紧张,只要在八点之前就可以,过来八点,那他们一醒,等一洗完快上课了。晚上洗澡非要等到11点多,之前都是温水,一洗感觉冰冷冷的,洗澡的乐趣全都没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