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九点就睡觉了,网速还是没有多大的提高,甚至比以前还更加糟糕,连基本的网页也打不开,困劲一下就上来了,爬上床本想打个盹的,后来越睡越想睡,直接关灯,没有洗,只吃了一点。

早上又做了不舒服的梦,睁开眼睛看看天还很黑,想想其实也睡了差不多,虽然闹钟还没有响,应该在7点之前,结果看看闹钟,才有5点。算了,这时候已经很清醒了,上线看到老爹从舟山回来,带了很多吃的,可惜我吃不到。然后看到老婆,聊得很开心,随便做了一碗泡饭,加了从家带的汤料,然后烤了好几片面包,相当好吃…房间里有暖气,但是客厅的暖气一般会关闭,在房间里可以打着赤膊,可一到客厅就冷飕飕的,温度不到10度,天确实变冷了。本来要以为能洗个舒服的澡,开始水还热乎乎的,刷牙才到一半,水温就开始下降,碰到这种情况,得赶快收拾,浴室也不是那么暖和的地方。

吃饱饭,小睡了一会儿到9点,要和同学Moutaz到图书馆自习,他很早就到了门口等我。第一次到图书馆感觉非常的好,九点因为刚开门,没有多少人,很自由,轻松的一个空间,书架旁边就是座椅,还有一些电脑,不时路过一些小的教室和房间,可以小组讨论,甚至上课,休息。我坐在一个很大的落地窗前,窗外的景色很棒,而且还是大晴天。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网络账户出了问题,这意味着我的电脑虽然能无线,但是还是在局域网中,不能登陆internet。 还好,Moutaz借了他的账户给我,很奇怪一个帐号我们居然能同时用,对我来说是件大好事。

我们一直工作到中午,草草吃了午饭,1点就是AI的课,Dr.Bart 又给我们一堆智力题一样的题目,我开始觉得解决这些题目很头痛,一直整了3个小时,很崩溃,其他人也觉得很难,真应该花点时间在这上面的,回家必须大补…Dr.Bart给我的项目描述还没有过来,他解释说太忙了,晚上一定会发给我。 但是我现在还是没有收到

木又来了,告诉我明天有个 中国驻欧盟使团的招待会,可以报名参加,其中会有许多的官员发言,有food Fair,也能见到许多的对中国感兴趣的外国人, 这次酒会的主题是 促进中国学生和外国学生的交流。

一听很兴奋,马上就发了邮件报名,然后又是联系好朋友去参加,无论是中国的还是外国的,晚上基本没有干什么其他的事。我想到Eliashka肯定会想去这个event,她确实很想去,虽然日程上会有些冲突,但是她会赶来。

到了十一点,突然收到一个邮件,是大使团的邮件,一看,好晕, 真是从天堂跌到地狱的感觉。邮件上说: 这次活动的位置一定全部订满,很遗憾….所以我只能下次就机会才能参加了。好尴尬,又该马不停蹄的一个个告诉那些朋友,酒会取消的噩耗。

对于我来说,真是噩耗…………

等到通知完毕,我也很筋疲力尽了,迷迷糊糊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听见 我家烟雾探测器又在 嗡嗡的噪音 …..   不用想    皮特路又在烤香肠了,

我太困了,无暇顾及那扰人的警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