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去市中心车站看看的Tea House的展览,主要介绍中国的茶文化,那里的所有的装饰异常漂亮,极其中国风味,欧罗巴中国艺术节的其他一些展览也陆续开幕了,比如画展。可是一直没有过去看,想找个人一起去玩的,可是找不到,那几个肯定不会想去,能找的恐怕只有elishaka有兴趣了,可是她已经看过来了Tea House…我好想去照一张像…

下午,木发了消息,说有粥给我喝,我这才想起她应该请我到她家吃饭的才对,周六却没有消息…还以为要带她家里去,随便去见大厨mm。可是她说会带过来,也好,我也不用跑腿了。

不一会儿,木过来,还带着很大一碗粥,是用鸡汤熬成的,广东人吃汤多嘛…木说,大厨用鸡熬了汤之后,只吃汤,不吃鸡,整个让掉,我们都觉得好可惜。提议下次做鸡汤的时候带上我,就不用浪费鸡了,嘿嘿。

有了大厨的杰作,我的晚餐吃的非常好。 只是把粥在微波炉热了一下,然后边吃饭边吃口粥, 粥里有些蛋花,还有不少的牛肉,真感谢木,给我挑了这么多的肉,呵呵,当然还有大厨了,我现在把她当食神一样崇拜,一定要和她好好学习一下…

吃着粥,形容不出来的口感,但是确定的是有在家吃的感觉,也是第一次吃出这种感觉 …

我刚刚为 未来的艰苦岁月 做好心理准备… 一碗粥 把这个想法击的粉碎

下午刚送木走,修网络的人和房东也来了,很礼貌的帮我们每一个人调试,对无线网进行设置,最近的网速太慢了,因为老是有人用我们的无线网,导致网页都打不开,qq还凑合。我很快就调试成功,只是很简单的把我的Mac加入到路由器的设置中,但是皮特路就有些麻烦,他似乎不太会操作,而且系统是葡萄牙语的,费了我和工作人员一番查找,才搞好他的无线。

这下网络恢复正常… bye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