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线,dear说:六狗子又大了一岁啦!  很高兴….好久没有听到了

看到了昨晚很多人送的礼物,同伴,朋友,还有胡老师,真不明白他们怎么知道我的生日呢,我从来好像都没有说过吧… still a open question …

上午到图书馆自习,我又迟到了,Moutaz很无聊的坐在门口,无精打采的样子,很抱歉啊,怎么最近老是迟到呢,生物钟出问题了?我的网络帐号还是照常上不了网,但是到computer room又好了,因为是两个不同的无线网络,还是借 Moutaz的帐号用。今天开始正式做 UI 的作业了,Moutaz有问题就问我,快中午他总算有一些进步了,我也稍微松了一口气,希望明天还能和他到图书馆自习,但是他老婆怀孕,要预约,看医生,预约一次要等老长的时间,这里的医疗体系让看病免费是好事,但是预约还是挺头痛的,我希望我不会去要生病了去预约,估计预约的时间一到,我的病已经好了。

Moutaz带给我一份甜点,很好吃,里面有鸡蛋,不应该说很好吃,是超好吃,国内我吃过吧,有点像肯德基的鸡蛋饼还是什么,我弄不清。快离开看到Eliska,她和她的同学带着厚厚的一沓书,聊了一会儿,真可惜她昨天没来一起来酒吧,这大概是我们第一次在非聚会的场合下见面,肚子饿的很,赶着要去补充。

下午上Dr.Bart的课,又迟到…..我都无语了,就买了面包,怎么时间过得这么快。 一到座位,jorn 就说要不要给我唱首歌,我很纳闷啊,唱歌?是我听错了吧,唱什么歌,他贴着我的耳朵说,happy birthday..呵呵,我才反应过来,这时候短信来了,jordi的, happy birthday, 昨天他忘记和我说了..

昨天翘了他的课,今天有个小练习,是关于prolog的,花了好长时间才进入状态。一到他的课,我们就很晕,简直就是logic课,一堆的推理。然后他说,i firstly lead you to the pain, but don’t panic, 10 years ago, I did the same thing like you…其实他看起来就比我们 大4,5岁的样子, 还是个年轻学生的打扮, 给我们解问题的到了关键的地方,老是带着怪笑, haha

上完课在苹果电脑房, 见到jordi, 正在写UI的作业,我们一直从5点做到了8点,肚子饿的呱呱叫..

D building    看到了月亮

28102009464 S73R1688

今天还是看到了月亮,jordi提议去庆祝一下,我想昨天差不多就是庆祝了,下个月17号他的生日再庆祝吧。 这时看到Eliska的短信: “I ‘m sorry I didn’t do it personally,but I wish you happy birthday and that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and you enjory every single minute of your life! Kisses,Eliska”

虽然我不明白为什么她要说sorry, 但是还是很高兴…

回到家,就看到了commul 的传票,不是说会有警察到家里来视察的么?正好今天到的

S73R1689

网上还看到很多这里的朋友给我的留言,happy birthday!

木说 她终于弄清楚为什么我昨晚要出去了… 她估计在准备周四的考试,考完就到她家去吃火锅

睡了一个好觉去,生日的晚上,9点半睡觉…

Time to move on Chr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