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没有想,什么梦都没有做,一直平静的睡到 … 耳边响起不常能听见的鸟鸣,还有寒风卷过的呼啸,雨滴从窗沿落在水中的滴答声….眼睛依然闭着,昨天的一件件,一幕幕 start walking through the mind….昨天的旅程最后时候的失落,疑问,现在没有消失,希望能让这片刻的宁静去消化它。

真想还继续闭着眼睛,保持没有烦恼的状态,但是最后还是得睁开眼睛,面对现实, wait for the last minute? no。睁开眼睛,窗外还是黑漆漆的,看看表早上七点

一个人躲在黑暗的角落里,没有人注视,不需要开口说话… 似乎有着严重的自闭倾向,不想开口说话,不想开灯,让房间一直保持的黑暗..

In the darkness,  take off your mask, show what it is real about your mind and soul …..  I promise , no one would like to see what I look like in the dark, It would be a horrible nightmair for you forever..

Hans , Jams know how I feel like

在黑暗中慢慢睁开眼睛,等待苏醒…      记:早晨6点

早晨,9:45, 已经完全苏醒,   , it is brilliant, energatic , go ahead … Thedore Shapiro how I feel like now.

中午,一直忙,真的不想去做饭了….

吃了1/4的巧克力    — 黑巧克力,值5快人民币,即使考虑汇率,也比国内的巧克力要便宜

还有面包和cheese,本来是明天的早餐,现在也当午饭吃光… cheese伴着面包,味道棒极了,也许我会爱上cheese的

饭锅里还剩了一些米饭,拿着袋汤料做了泡饭 — 我 第一袋的里面的 最后一包汤料

晚上, busy ,要是谁能给我做饭就好了,真的不想动了,忍到了十一点,才开始做饭。

煮了一大锅的罗宋汤 (3个土豆,一个大西红柿,一个大胡萝卜,香叶,海盐,黑胡椒,番茄酱,pasta,一个半洋葱,鸡精,  猪肉 瘦肉 –  没牛肉了)- 感觉味道上比原来好一些? 或许是因为饿坏了

拿猪肉的那些肥膘炸了一小点猪油,  炒了一碗辣椒和卷心菜加肉 –  用猪油炒菜真的很香,其实我本来是想吃 油渣的,不知不觉就做出了一锅猪油

炸了一个大鸡翅,也腌了起码一个小时 – 用猪油来炸真的比普通的油要快多了,而且味道也不错

直到第二天1点才吃上了晚上, 不过还是非常感谢,一次比一次棒..

晚上2点半才睡,一扫视房间,没有时间打理,这里已经快变成猪窝了 (背地里,肯定有很多人想:不用废话,你住的地方本来就是猪窝 汗”),到今天为止,这周有4天只睡到了5个小时多。 妈,不用教训我了,不要担心,真的很好,其他方面都好,虽然睡的时间少了,但是质量是保证的…我精神好的不得了,呵呵

本来还打算把昨天的游记写一下呢,大概又会要花上我很久的时间,下次再发吧 –  但是这的确是一次特别难忘的旅程

(我的网络有问题,周末在家常上不了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