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ULB的教授来给我们上 人工智能的课,侃侃而谈,课上面没有多少理论的东西,很多他原来,现在的工程的实例和经验,不知道其他人感觉如何,我听得如痴如醉,今天是神经网络的第二堂,上周一的课我翘了,要是知道是他上的,我一定会来的…

(上周一,下午3点肚子就饿的呱呱叫,马上就做了一些吃的,那时的网络还没有坏,风声也刚刚下好,于是边吃边看,看了一半才发觉4点半的课都到了,是上课还是看呢,脑子两个小人在打架,最终邪恶的一方战胜了正义…. 我老爹知道我翘课了,肯定要骂我了,哈哈)

这周本来是要公布人工智能的project的题目,大概是三个人一组,随意选择一个题目,最后完成要答辩,可是在ULB和VUB似乎对project存在分歧,把我们弄得糊里糊涂的,到底最后该怎么实行才好。 万幸是他们的问题,我可以把这个拖一拖,专心去完成 web information  ,ui design 和 operaing system 的项目。 davide 和我 是一个小组, 圣诞节他不会回意大利,所以我们约好了到时候一起攻AI。

这个周末大概不会去很远的地方转,因为Eliska 得到了6欧元的飞机票忘返捷克,周四回家。而Adrian 这周带着女朋友去葡萄牙, 剩下 Jordi 和 我, Jordi的一个好朋友会周三过来,到时也许我们会一起去 巧克力场, I am so happy。  周六ESN组织去 巴黎的迪斯尼,我已经取消这个行程,没有意思,而且jordi的生日派对放在周六,那天同时还有一个人的生日,所以一起。

Jan.7 – Jan.10  Figari….

       回到上上周二在bonnefooi的聚会 – Eliska,Adrian,考虑考试之前去哪里, 本来是想去西西里,可是飞机票太贵了,忘返要20多欧,一直没有想好到哪里,没想到那晚一回到家,Eliska就做了决定去 Figari, 忘返6欧… 直到上周六,Jordi才说他也买了飞机票一起去Figari,忘返也是6欧,我有些心动

直到今天公布AI考试的日期,Jan.11,这就意味着在考试之前的一天我就从Figari能回来,对付考试应该没有问题,于是我决定同去figari。 下课已经晚上6点半了,出了大楼,惊讶的发现jordi在computer room,后来才知道原来今天他和导师见面的。

飞速向他要了订票的网址。 希望还能有剩余的同行的飞机票,没想到还真有,而且忘返只需要2欧元..

我没有撒谎,2欧元的飞机票,而且是忘返,那么意味着坐一次飞机只需要花一欧元,除此之外 Taxes, Fees & Charges 0 — 没有任何的附加税或者燃油钱或者机场建设费。  Jordi 他们比我早了一周订票,花了6欧,而我却得到了2欧元的飞机票,太神奇了,我的运气真是好的不得了

付款要用Visa或者是master card, 我找karl帮我付了钱,一分钟搞定。2欧元是什么概念,在酒吧一份卡布其诺一般是 2.2欧元,  做一次地铁的票价是 1.7欧…. 真很好奇,这样的公司是怎么赚钱的?

figari

Figari-  科西嘉岛   法国 地中海第四大岛

简介 http://baike.baidu.com/view/55728.htm

明天的活动很多:

1。早上7:40要去市政厅拿 ID

2.下午5点   UN documentary: Born into Brothels,  简介:The United Nations Regional Information Centre (UNRIC), in partnership with UNICEF and the European Commission, invites you to a special edition of CINE-ONU to celebrate the 20th anniversary of the Convention on the Rights of the Child Tuesday, 17 November, at 6:30pm. The event comprises the screening of “Born into Brothels”, an Academy Award-winning film by Ross Kaufmann and Zana Briski and a Q & A session moderated by Janos Tisovszky, Deputy Director of UNRIC with speakers from UNICEF, the European Commission and Plan International.

3. Polish Party @ Rits Cafe  在7点, 是波兰学生组织的派对,很上次的意大利派对差不多,听说会有很多不同种类的Vodka。

后天的活动:

4.后天本来是要和jordi,frank一起讨论工程的,刚刚才想起来,下午 有从2点 到 5点的 ON Semiconductor的参观活动, 下周这个时候是 去 IBM的公司的参观。一个月以前就报名参加了这个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