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不知道几点了…

昨天晚上很早就躺到床上去了,大概九点左右吧,也许不是想睡觉,而只是因为大脑想罢工,不想工作了。每次一这样就告诉自己我先小睡一个小时,然后醒了再爬起来工作,但是每次一睡下去,就不愿意再爬起来做事了,有时候衣服也懒得脱,裹着毛毯就咚咚咚上了床。

自觉的爬起床,一做到椅子,打开电脑,脑子马上就很清晰了,看了看时间只有早晨3点半,不过现在的马力很足。 想起来昨天调试的硬盘还没有测试,于是重启电脑,感谢上帝,我的硬盘又恢复正常了,虽然只坏了一天,但一开始还是把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心神不宁,没有硬盘,就无发进行我的progject,真叫惨了。于是到处求救,向导师问,向老妈,老爸,找了大舅,找了学校的老师,也多亏了卢老师,拯救了我的硬盘。我又有了比原来更多的信心,过了这个坎,下一个坎还怕什么,从IBM回来的时候,我的心态已经放开了。

马上给妈爸说了,聊了有一会儿,因为突然一块石头落了地。

本来是准备洗澡的,开水的时候还是热呼呼的,整个浴室都是水蒸汽,呛得我都呼吸不了,等脱了衣服,一摸水彻底的凉透了,不过已经比较欣慰了,如果向上几次,洗到一半就变冷水,那真是难过。

热了一下汤,那个电饼有问题,只有开到6档(最高档)才会发热,而我又忘记注意看着锅,跑回房间,结果我的那锅汤又没能幸免,死伤殆尽,厨房一股焦味,目前为止我还在极力抢救一些看起来还不错的,我中午的饭啊

14112009508

冬天, 进入雨季, 多云的天已经很不错了

上午Operating system and security的课也终于结束,我确实很喜欢这门课,因为学到的东西都是教授的经验,尽管教授有57岁了,但是还是那么活力,一次3个小时的课,可以一直不停的讲,一口水都不用喝,中间的笑话和故事,还有很多的诀窍,我真怕会漏了一些重要的东西…课虽然结束,但是考核还是会继续,project也会继续,我的平板电脑,Zigbee,RFID的一些东西还没有完全开始,开始也很艰难,目前到考核的时间还有2个月,还有很多需要做的。

考核就是每个人带着自己的项目到台上去演示和描述,make a small presentation, 但是我演示的东西是最多的,只有我选了这个最难的题目,如果..如果做不出来,不仅要笑掉大牙,自己也会挂,虽然很..但是..

中午,和frank,jordi开始了中断两周的小组工作,上两周他们两个都有事要请假或者推迟,而这周IBM visit和 group project on java 又让我请了两次假,但是我们都明白现在已经不能在推迟了。 一下课,我们就跑到 computer room去找jordi,到食堂买了面包吃。  不过面包不好吃,吃到一半我的胃就不舒服,那面包 叫 什么 curry chicken ,但是我一点鸡肉都没有吃到,吃到的是 一些 curry ,raw vegtables, 生的卷心菜叶子和生西红柿,外面包了一个长条的面包,花了我 2.3欧元,我想起来国内的汉堡,2.3欧元能吃多少的汉堡,薯条,鸡腿加饮料,那该是多么丰盛的一餐,而这里拿着个长长硬硬的面包,夹着生的蔬菜, 就是我的午餐…

差距啊,到了发达国家,吃的比国内还差..

下课,5点,天已经黑了…  白天8点才天亮,晚上5点就已经天黑, 这里的冬天, 白天是那么的短暂, 能见到太阳更是一件很奢侈的事。

晚上又有个party,他们告诉我,但是我还是不能去,这周所有的party ,外出 取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