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实验室,markland也过来做他的毕业设计,’霸占’那大的显示器,婷婷很随和也不在意这个就用来哦小的显示器。直到昨天把笔记本接到外显发现有两个屏幕感觉真是太棒了,不仅仅是不用不断的swap界面,而且新LCD的色彩看起来太棒了,一对比我的笔记本还真糟糕,确实要说玩游戏那肯定不能比的。我也幻想着让家里也能有一台或者几台这样的大显示器,还是带多点触摸的

中午测试,没有回家吃饭,直接在实验室泡了soup,番茄味道的,口感还不错,一杯喝下去还能灌个半饱,婷婷后来从小餐厅带来一些饼干。

而我们第一个prototype 原型了,也有了,很简单的让那些传感器能够连接到我电脑,并且传送到服务器上,通过PC桌面远程能够监视。不知道后面有没有机会用一下Android,比较郁闷的是android只能支持wifi,zigbee网络还是很遥远,如果要做,不仅仅要写驱动还要整个重新编译linux的系统,目前我还真是不敢触及

今天还看到, 全球最富有城市排行榜,布鲁塞尔,第5 我怎么看不出来,也许我在拿它和一座大城市来比较,在国人的眼中,这样规模的城市也就是个中等的城市,外表朴实,看不出又多么的繁华,可是一旦走入到它的内部世界,总是有着新的发现。报纸上几天一直在宣扬着GDP超日,GDP不断上涨,似乎超美也指日可待,不过表面的繁华下却是埋藏着一个又一个危机。现在的国内普遍很浮躁,屁股决定脑袋的闹剧天天都在重演,人们乐此不疲八卦着那些丑陋的闹剧,可笑的繁荣景象

二十年前,我们上一代的人,同样是在我们这个年龄,为国家的命运担忧,为着人民的疾苦而疾呼,而今天………

不知道说什么好,麻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