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的体育馆的活动是 6点到8点的羽毛球, 8-10点的篮球,9-10点的游泳,游泳是免费的,如果要参加其他项目的话,带着学生证办一张5欧元的卡就行了。

   Timmy和安东尼也会过来,安东尼只是在场边看着,我,jordi,timmy拍着球,投篮,已经有很多年没有摸过篮球了,这里球都是公家的,30多个球,我们练投篮,每人一个还绰绰有余。

    投篮真的好不准来了,自从断右手那次意外就没有太多的碰篮球,一般那就是羽毛球。当年高中常常会带着篮球到学校的操场和那些大学生打比赛,或者常常自己一个人晚上就独自练着射篮,二分到三分手感都不错,因为高考就废了…

    体育馆中的篮球馆有两个大场子,一个场子是给那些比较油的人组队打,另一个大场就是我们菜鸟了,后面来了好些人,有几个是亚洲的,但是长相很像是东南亚的,泰国?

    后面投篮,跑动了一会儿,组成了10个人,打全场,每边一个女生,我在场上就是从东跑到西,刚到底,马上又从西跑到东,折腾了几次,牙疼了….不知道怎么回事,血脉膨胀会导致牙疼,疼得我一直捂着嘴巴。timmy跑这跑那,看起来还一点事情没有,还有时防守着我,不让我接球,我快蹲下了,我笑着问timmy,你就别费心防我了,我都跑不动了…

     也纳闷,timmy的体力这么好,还是女生哪

    休息了一会儿,他们决定打小场了。这时候是不是感觉活动顺了,动起来就不太费力了,那几个亚洲的组成了一伙,我被分到了欧洲队,他们打球配合不错,也常常突破。慢慢的能找到节奏,不是投篮,而是防守,只要球在他们手里运着,我就像影子一样牢牢的守在身边,每个家伙都被我断了两次,还差点运球摔跤了…

     不记得最后分数具体是多少,不过领先很多,jordi投了好几个,timmy也是,只要timmy进了球,大家都鼓掌,毕竟是女生么…我提前离开,每个人都对我说 good defence, 真让我得意….

     快10点又到markland工作的房间,一直解决问题到了11点半才回来,肚子还是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