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海边回来,天已经黑了,看一下表10点差一刻,并没有感觉太疲倦肚子也不是太饿。

迫不及待换上凉鞋,打开书包,折腾一会儿,发现回来又多了三样东西。第一,书包,鞋子,袜子中一堆沙子。 第二,采回来的一些新鲜海贝,冷冻到冰箱里了,有空的时候自己来做海鲜吃,是炸的吃还是蒸着吃呢? 第三,晒出事了。 猛然看到镜子中,脸颊通红的一片,好像在脸蛋上抹了一层浓妆。回来火车上看到其他人手臂上,背上,脸上都晒的红一片的,我还暗自庆幸,没想到自己也中招了。一点感觉都没有,没想太阳居然这么毒,我可以带了帽子的,肯定是在沙滩上睡觉的时候没有注意。

看着头发越来越不自在了,之前修剪过几次,但现在天热了想把头发打薄些,特别是后面,重新拿出了我的所有‘武器’。  后面的头发最难剪,即使拿着小镜子找着大镜子的影像,还得不断变换姿势。半个多小时,凉爽了,把散在地板的头发汇集到一起,从来都没有剪过这么多的头,战果颇丰。等我老了头发都掉的没有,看着地上这些头发肯定会哭的。

image

水,沙子,头发,家里已经乱七八糟了, 最糟糕的是,剪头发我怎么还穿着衬衣呢,全都是碎头发,一根一根拔下来痛苦死我了

我要吸尘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