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防备的就下了一场雨,稀里哗啦的,还以为是自己做梦了,竖起耳朵一听,好像真的有声音,结果睁开眼睛一看,果然发生了,而且还很大,就算给自己找个不跑步的借口。只要不是大热天,哪怕天天下午,刮风,我都谢天谢地了,M字头的人今天都没有见到。

中午餐厅还在吃饭,jordi的电话面试就过来,我也深吸一口气,第二轮面试结果可能会明天出来,然后就看老天的选择了,如果能行,这是会改变他一生的事,也是他的一个梦,为着梦在努力,难怪看他紧张的样子,一天都在想着这件事。

常说情绪就像病毒一样具有传染性,我也有些开始担忧了,离会议还有5天,拼图还没有完成一半,把那些千丝万缕的线索一点一点拼凑在一起,有些难,但是时间不等人。决定晚上继续留在实验室,完成所有的准备工作,傍晚回到家吃了饭,洗了澡,然后到超市买了明天的面包和奶,这就是晚上的一切。

路上听 ‘直到世界的尽头’, 顿时安静下来,每次听它的时候,血液也跟着燃烧起来,莫名,激动,冲动,说不上是哭,不是悲伤,勾起了那段的回忆…握紧拳头,前面的路还有太多的未知,不过 永不放弃,不到最后永不言弃, 永远不曾忘记的

多少无知的岁月,多少彷徨无助的时光。那泪光, 是一种忏悔,一种乞求,一种醒悟和决心,是植于心底的渴望!!

大城市里唯独我一人
我就像个被人抛弃的空罐头
在彼此完全了解前
所谓的爱仍然处于沉睡中
在世界灭亡前
我绝对不会放弃
希望在这千万个夜
和不能挽回之时发放的光辉
心停止跳动
梦想成真的悲惨之夜
随后谋求形体上的东西
失去了什么无法代替的东西
夜空下布满欲望的城市
星星照亮我们
在世界灭亡之前
一定要问个究竟
花朵盛开于惨淡的结局处
谁都在祈祷然而却不能相信
追求明日的梦想
梦想成真的日子
这个悲惨的晚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