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11月底回家,176天,离回国的倒计时,这176天能发生什么事,满心期待有新的变化会发生。   

   期望的东西有一天会实现,也许,Jordi电话带来一个好消息,他已经过了第二轮学校的推荐,下面就是UN的筛选,我知道没有问题的,他能马上实现愿望的。等待是漫长的,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不可否认每件事都有运气的成份,但我看到了决心。没有决心,就不会付出百倍努力,没有决心,就很难坚持下去,把目标和决心联系在一起,然后前进。

    有必要准备复习了。 但是我的目标是什么呢,得一个好成绩么?有种悲哀。

   晚上看了一下 slam dunk, 好久没有这么开怀大笑了,初中时代回忆的一部分,难以忘却那个时候看的兴奋,感动,为了自强的冲动,而今看自己总是觉得遗失了一个东西,想把它找回来…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记忆出了什么问题,关于初中时代的回忆也好模糊,零星能记起一点点散落的碎片,花了好长时间也没能把它拼凑出一个完整的图像。人老了是这样的么,把很多回忆都淡忘,连同着那些欢笑,泪水, 无数的东西,好可怕,如果想不起来,那何必要经历呢,人们说要恢复记忆最好的办法,就是重新回到原来的状态,回到那里,轻轻地唤醒那沉睡的梦

    我没有忘记,只是一时记不起来了…Nostalgia,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