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到一半,被一阵阵令人烦躁的噪声所弄醒,外面的世界,风雨二神还在发泄着不满,吹着我的窗帘使劲的拍打着窗户玻璃,本来还想起身把那窗帘扯进来,还是觉得太费劲,强忍了一会儿敲击声又睡过去,睡眠时间宝贵,一分一秒都异常的珍重

   老天今天还是阴霾着脸,不时时机吼两声,然后狂风大作,大雨倾盆,这时才觉得‘被囚禁在家里’也没有那么差,窗外除了雨,似乎一切都是静的,不过对面的楼顶还站着两只鸽子,一动不动的暴露在雨中,它是疯了么,还只是想洗一个澡?

   家里除了肉就没有啥供养我嘴巴的了,不过也没有心思想太多吃了,做了最最普通的泡饭,加些调料,打一个蛋,一些红萝卜,味道淡如水,还是狼吞虎咽一扫而空,吃饭也不过是强忍着打起精神罢了…直这时候我才开始后悔在参加IOT会议的时候,怎么不多吃些东西,去五星级酒店,品尝那里的各种甜点,批萨,cocktail的机会可是天天都有的,最后纪念性的带回了我的一块小巧克力,还没品出味呢,又被我的饥饿所淹没,难过

  一整本书完完整整的看了一遍,做笔记,看习题,脑袋发麻,呆呆的看着窗外,这种感觉像什么,倒回去只有高考了。上网才晓得6.7,高考的第一天,没有想一眨眼有快5年了,高3,高考似乎还在昨天一样,那时候的每一步都铭刻在心,刹那间就想到了心远,特别是想回到老校那间我们曾经奋斗过,有些破败的教室看看,停车场,周一要列队的操场,哪一个场景都带出一长长的思绪,看着现在那些老同学,把高中时期的样子和现在一对比,常常令我感觉有些诧异,在我的记忆中,他们本应该还是高中的样子.

   想到这里,自己也稍稍有了那么一些精神,现在的这些能算的了什么。当初刚刚进校住宿的时候,为了准备第一次老杨的化学测试,晚上熄灯之后,我们就跑到厕所里,搬个小凳子当桌子,瘫倒的小凳子当坐的,小小的厕所有两个人挤在里面已经非常拥挤了,下水道还不时冒出让人窒息的气味,空气清新剂是必不可少的,大家轮流更换,复习好的睡之前再叫醒睡的。最后考试结果还是凄惨不已,我不记得分数是多少了,30分还是40分呢。不过这一段,想起来就好笑

     一切都在变,随着时间前行和前进吧,拐角或许就在不远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