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考,同一时间我又回到教室,回到考场。

  大步走出考场的时候,长长的舒了一口气,4个小时下来,脑袋还有些发热,但是兴奋的是终于过了第一关,最难的一关,考试内容比想象的要好多了,这两天吃的苦也兴许有些回报….

昨晚,和我一起奋斗还有不少人,基本都是一夜没有睡,在考场的时候,个个看起来精神奕奕,连黑眼圈也没有,这是一夜没有睡的人么,真让我嫉妒,难道我已经这么老了么,本来信誓旦旦的想晚上也要一直奋斗下去,但是心理防线还是崩溃,从10点睡到1点,看到3点的时候,看到大家都还在那里,然后我支持了一下,还是趴到床上了,闹钟每5分钟响一次,为了不要让自己睡过头了,后来一直没有真正睡着过,就是闭着眼,一点一点回忆考试的每一点,确实有些痛苦,不让人睡觉真是痛苦,真敬佩那些熬夜的人,我可真吃不消

  祝愿那些高考的学生能获得好成绩

image

糟糕的天气终于过去了,又能见到蓝蓝的天空,感受到暖和的太阳了

image

image

走过路边的时候,看看点点红,确实好看

今天,又是小组会,不知道其他的那几个家伙到底是怎么想的,ego?

you will regret and pay for your ego at some point, not very far I am convinc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