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周日,二年级的已经做完了毕业设计,从交毕业设计的时刻开始,就是开始享受世界杯的时光了,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酒吧里和很多人观看世界杯的比赛还是外出到别的城市去?我在家待了一天,有些浑浑噩噩的状态,看着电脑都有些头大了,觉得还是出去跑一圈,又听到教堂的钟声了,7点钟该是今天的最后一次响了

外面比想象的还要舒服的多,清爽的空气,不过穿着短袖似乎还有一丁点的冷,出发到另外一个街区,以前曾经去过一次,如果说我住的这片是中产阶级的社区,每一家都占了房子的一层,而那里可以说是富人的社区,每一家拥有是不同样式的大房子,把国内看到的‘大别墅’,‘大洋房’和这里的一比较,就这知道中不中,西不西,整个一四不像,一个俗气了的,还都张的一个样子,走在这里,像是在逛公园或者展览,心情舒畅不说,你大脑也在说,有一天我也许也能住在这样的房子里。

不过今天没有跑那么远,没有跑到那个社区,开始跑的也许有些太快了,慢慢的跑步成了路边采风,虽说周末路上几乎见不到几个人,不时也能看到老先生拄着拐杖还留着狗,还有和我一样傍晚跑步的年轻人,街心的座位上有时聚集着一堆男男女女的小年轻,谈笑风生

一路上,总感觉有些不一样,后来才察觉到这里到处都是花,各种各样的花,各种颜色的花,在阳台,在墙壁,在路边,在街心,哪里都是,淡淡的花香随处都是,原来我住的地方并没有那么的好,至少花没有这里那么多

image

每家每户的阳台上都挂着红色的花,这里的人的确很爱用花来装饰他们的房子和院子,偶尔也会看到比利时,德国的国旗挂在窗户前

image

街心的小花坛

image

紫色和黄色的喇叭,闻起来有淡淡的香味

image

image

车子和上面一张阳台的照片拼在一起 就是我眼前的景象,很强的对比度

image

即使是小阳台 有了花的装扮看起来也是特别不同

image

街心花坛 看路口

image

这户家的墙上,窗前,门前都布满了玫瑰 住在这里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image

天空的那一道 飞机经过的轨道

image

每天这样的轨道 布满了天空 哪儿都能看到飞机 不敢肯定 但想这里应该是最密集的航线了

image

有时候 喜欢这样的小阁楼 特别是天窗 晚上天气好能看星星

image

今天最远就跑到了这里 似乎又到了另一个街区 看起来并不是没有刚才路过的那么好

image

回来的时候 路过了我的地铁站 记起来还从没有给它照一张呢

image

大大的房子却只有一个小小的门,真想一探里面是什么样的,绿色的青藤绕过了房子和窗子,门上带着气球的装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