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打算看完 ajit的open mobile 和 chris 的free – the future of radical price,电脑看书总是容易被太多东西干扰,可买书的书又太贵了,早就想要把书打印出来看,带在身边随时看,可一直没有行动,实验室下有个自助打印,帐号还有100张免费的打印, 调试了一阵子,终于弄懂了如何双面打印,每一面打上4页,一本书只打了30多张就好了,实验室找了个文件夹,把纸一装订放到文件夹还真像一本书。真高兴,终于能够看真正的书了,迫不及待

image

晚上和jordi他们一起约到brouse见,eva,giada,vin,timea,Sergiukas还有好多好多人都来了,到了bonza酒吧,每周一会有live music,生日的那晚jordi和我就在这里喝了酒,那次我还睡过头迟到了半小时,很难忘。而明天jordi就要离开了,比什么难过,最好的朋友离开了

大家聚在一起也是为了送jordi,不过以后日记还会出现jordi的名字,还会很多,首先是UN的志愿者一定要拿到手

image

进入酒吧吃惊的是居然是空的,没有多少人,才意识到人都在街道外面看世界杯,不过酒吧里面也有大电视,我们上到2楼,后面来的人越来越多,2楼基本上都是我们的人,20多个人,simon也在,他还在euroean commission上班,下学期会转到automative部门,simon对中国的一切都很好奇,democracy,internet censorship也是不可回避的,

image

坐在二楼向下看,正好是吧台,看着他们如何把啤酒送到客人手里,大电视正播着世界杯巴西对智利的比赛

image

在楼梯那里还挂着一辆摩托车,我担心要是砸下来怎么办

image

image

11点半多,比赛已经早早结束,我也提前准备回去,和每个人道别后出来,brouse前是人群,巴西队的支持者在欢呼雀跃,喇叭声,鼓声,经过的车辆还不时按着喇叭,路上披着巴西国旗的人随处可见。我更支持西班牙,明天晚上和他们在酒吧一起看西班牙对葡萄牙的比赛

image

brouse前还有十多个警察在维持秩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