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star lab, 只看到唐燕姐一个人在办公室里review paper,那都是为workshop准备的。赵刚大叔不在啊,神龙见首不见尾…

今天需要把我的CV和任务内容交给meesman, 不过格式太糟糕了,找了样本改了很久,有信心觉得还不错啦。给唐燕姐看的时候,从每个字体,排列,间距,文字的使用,每一点小小的细节都有着许多的讲究,一丝不苟,好感动,也很佩服她的细心,似乎她就成了我的秘书。。她原来还带过一个男生,后来因为不喜欢放弃了,我是她带的第二个人,她现在也说不清我到底是什么程度,不过我在她手下能锻炼出更加细心,仔细吧

这个项目说不定会持续到毕业,我可以随时过来做事,有个我的小桌子,实验室的人一般会是非常多,有更多机会和大家交流想法,所以到时候会有一些不一样的体会,christopher也在,我可以跟他们学很多。实验室有个小library,蛮多我需要的书,正好借了一本来考试。

她现在的这个DIY项目还有许多不同学校,研究机构的人在参与,每3个月需要给欧盟递8本册子,每一本都有百页,要从欧盟得钱还真的是不容易,她给我看了两个公开的资料,属于8本册子中很小的一部分。中午的时候,安安静静阅览了一下那两本资料,看到她现在DIY的项目中有非常多其他的元素也是我想接触了,android,adrino,ontology,很多的一些想法也很我之前想的很接近,不敢相信让我碰到了一个这样的机会,无巧不成书,暗暗的在想这会不会是我的又一次转折,又一次提升的机会,之前很多做的,思考的很多东西都很快把我带入了这个领域。

2点回到实验室,帮martin把实验室的靠窗的柜子和桌子都移到一边,因为马上整个大楼都要装全新的玻璃窗了,下两周他都会在海边度假..在他面前还是觉得我动手比较笨,很多事情都没有做过,连卷线都不对。看到他的很多工具箱,不少柜子都是他自己收集原料,亲自组装的,我想有一天跟他学木工的手艺。

准备了一下case senario,因为下周要交给唐燕姐,开始还没有太多的思路,不过一下茅舍顿开,停不住那些思路,周末就把那些内容完成。

有很多人在我耳边说,这是不可能的,人会变,是时间在改变。但是我的字典没有这个不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