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e 在海地UN志愿服务时拍摄的一些照片,欣慰的看到一场大灾难后,那些孩子脸上仍然带着稚嫩,纯洁的笑容,每一张笑容都让我动容,感动我,同样让内心燃起希望。同样是西藏的地震,依然有很多人在牵挂,特别是那些孩子,真希望看到的是同样的笑容。

国内每天都被乱七八糟的事情挤堆在一起,金钱,权利组成的世界让我做为旁观者也难以幸免,深深的被浸泡,污染

看到照片,peace in mind,in heart。 没有任何的obligation, 只是有个dream,做简单的事情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那才是愿意去做,实现自己价值,自己光辉的事情。

想起那是Jordi的梦想,同样也是我的梦想,做一生都值得骄傲,义无反顾的事情。我期待他正在那个路上…我也会在那个路上

Thank you , Antoni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New Moon  ♥ ♥ ♥ ♥ ♥

Bella: “I don’t know what happened.” Edward: “You love him.” Bella: “I love you more.” Edward: “I k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