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windows live space 要没有了,微软要将这部分代理给wordpress来做,这是个好消息,live space的用户体验一直停滞不前,要不是因为已经有这么日记存档,不好轻易放弃,我早就投到wordpress门下了。

花了一个多小时,先保存了一下原来的日记,全部下载下来有300多mb,还好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大,然后再把space的内容全部转交给wordpress,刚操作完,就跑到wordpress看,内容呢?一个也没有,我吓了一跳,使劲想刚才什么操作做错了么,因为这个转移是不可逆的,要是哪里错了,东西就永远丢失了。高中的日记本丢失过,去俄罗斯的日记也丢失过,惨痛的记忆,我不希望在重蹈覆辙,原来听婷婷说她从小的日记本都还完好无缺,倒是好惊讶…

后来发现只是虚惊一场,转移总是需要一定时间的,这么多文件,也不可能眨眼间就弄好,说是需要最多一天时间,其实不到1个小时就好了。wordpress现在的体验比原来更好了,惊喜,又一个个bashborad上一个个功能掰弄了一个小时。原来一直没有看过统计数据,原来从开始到现在已经下了170多篇的日志了,还有不少保存在草稿里。

这个日记本只是为了我自己,为了这一切的经历,为了这么多的记忆碎片。

here we are in the arm of one another and we still go on searching for each other… I know the reason why I am al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