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开始第一天的上课,事实上还没有完全选好,选课真是挣扎,先过去旁听。阴冷的天空伴着稀稀拉拉的小雨,一出门就皮肤就感觉飕飕一股寒意,该死的,真是太冷了

来到Parallel systems 教室的门口,也是稀稀拉拉几个人影而已 Kevin,sarah,而隔壁的教室坐着满满的人(后来才知道是martin上的operarting system课),见面抱怨一下天气,看到熟悉的人,心情也放松了一些。上课的老师居然是婷婷的导师 – JAN,挺吃惊的,他还挺随和,虽然没有martin那么能讲,只要不是那种老讲概念的课就好了,后面涉及到mapreduce..Jorn的毕业设计也是和他在一起做,是关于GPU的,难怪他们这么熟悉

下课路上碰见了婷和旖,她们两回家吃饭,结果到食堂发现好多人哪,无论是楼上,楼下都挤的一塌糊涂,盘子都拿不到,也有好多的中国学生,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问Christoph这学期人是不是多了很多,他说一开学都是这样子,等过几周就会好些了,我半信半疑,不像婷和旖,大多的中国交换生都是住的很远,只有在学校吃饭了。

和Kevin,sarah一起吃饭,聊到毕业设计,未来打算,还是有些模糊,jorn和Ruben也加入我们。不过一点钟的agent learning课,我和sarah走错了教室,等了半个小时不见人,问irene才知道课程表昨天临时改了,又马不停蹄到F,10楼,教室坐着满满的人,后来的人都在第一排,agent learning一直很想学,主要是关于reforceing learning,上学期在water tower 项目上小试了一下,运行但结果不是特别理想,之前不确信要不要选还是只旁听。没有考试,只有工程正合我的意。

下午6点帮着小兰搬家,我,凤娜,严峰,出力气的活我干,而且干的很使劲,最近出去的很少,有个机会让我出出汗,何乐不为。小兰的东西很多啊,箱子,袋子一大堆,最主要是一个大床和桌子,从四楼搬下来还行,但是要运大件真是费劲,凤娜 她们找到两辆超市的运货车,幸运的是我们居然都装下来。

300920101289

300920101290

幸好没有下雨了

300920101291

路上就拉着两辆车子在人行道和车道上不断辗转穿梭,大车子的主要动力是严峰,我和小兰只是当个副官。

回家9点多了,婷婷在做红萝卜炖肉,很好吃。吃那么多,也不怕变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