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本来是要将欧元换成英镑的,但是银行没有reserve,所以只能等到伦敦去换了。昨天买好了火车票,还算找到个相对满意的价格,但是要和去巴黎的火车相比,那真是贵到天上去了,毕竟人家走的是海底隧道呀。

  中午找youth hostal花了大半天的时间,挑来挑去的,其实都差不多的价格,可是周六很多床位都没有了,我好担心是不是要睡到街上去了见到每个人都说,伦敦是个相当昂贵的城市,多带些钱吧,赵叔说银行卡也可以取钱,放心,闯闯啊,真是希望如此啊。

忐忑,因为是第一次到这样的老贵的地方,觉得不踏实。算了,该怎么办怎么办,再说了。

  Praying

  但愿我能到伦敦,但愿我能到牛津,但愿演讲顺利,,但愿我不要拉了火车,但愿我不会丢东西,但愿我遇到贵人,但愿我能过个好周末,但愿我能回来

  但愿 但愿

  我饿了, 九点钟还没有吃东西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