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点的火车回去,不到四点就醒了,小心翼翼的收拾行李,但还是打扰到sergio。因为他每天都要很早的出门工作,工作完之后还要到夜校上课,去图书馆学习,回家就是为了好好睡一觉。每次他都10点多就睡了,而且不到一分钟他就能马上进入梦香。因为我会很早离开,而他无法送我,所以他昨晚从外面工作回来特别给我买了一些早上的吃的和牛奶,打扰到他特别不好意思。希望他的脚疼能好一些,能早点回到巴西和家人团聚,能有个孩子就好了…

离开了whitechaple,踏上205号公车,到king cross 已是5点20多了,很早到达啊。这次我不要最后一个上车,不要重复出发时的惊险一刻。

S73R6284

S73R6281                        St Pancras 火车站看起来有点诡异

S73R6288 虽然没有在St Pancras机场里转过 不过它的指示牌很清晰明了 不费吹灰之力  就能找到eurostar候车的位置

  经过一系列的安检 我来到了候车室 不知道为什么在安检的时候 我钥匙忘了拿出来 经过安检门居然没有响?

S73R6294 

等待boarding  早上坐车的人非常多 大概都是因为早上第一班车的票价很便宜吧 这次回去的价格是35欧 让我好欣慰 能找到这么便宜的价格

大厅中最热闹的就是star bucks, 靠着咖啡因勉强打起精神

候车区

S73R6305

等车前的最后一刻 eurostar

回到家,一切还是老样子,在厨房窗子上坐了许久,回忆起这几天发生这么的事情,还是那样不可思议,谢旖能看出我心里很乐

晚上上课,早早的就过来只是为了吃小汉堡,一下吃了4,5个,免费又劲道。晚上课的内容是关于legal aspect, 但更像是讲公司的组成,相关的法律问题,如何雇佣员工啊等等。听起来好累,第一次接触到这些东西,或许是睡眠不足的原因,这次上课特别想早点回去,可老师偏偏把课拖到9点一刻,最后觉得时间过得好慢,老是抬着头看着天花板,雨点打在玻璃上,迫不及待要回家,雨也下的越来越大,怪不得这么阴冷啊

S73R6306

试了一下买的围巾

回家 婷婷做了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新汤 还挺好喝的 能强迫自己打气点精神 这夜晚够冷的

团队的任务要定草稿 周四agent learning的作业还一个字没有动 连书都没有看完 DHL的邮件等了一天也没有下来 是不是要我自己主动去取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