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20101344

出图书馆时其实才只有7点钟,天色就已经暗了下来。路上鲜有人烟,周五来了,几乎所有人都可以长长的舒一口气。周五的夜晚是最热闹的,晚上不是和朋友约到酒吧狂欢,就是参加派对到半夜两三点。好久都没有到外面参加派对,那种半夜不归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也把原来的名号让给新人了。

周五好高兴,虽然还是要面对一大堆的事情,但是心理上轻松了许多,走在路上也觉得轻快了许多,真想快点赶到家里,吃顿热饭。走到家门前,摸摸裤子才发觉钥匙不见了,幸好婷婷在家里才开的门。想也许放在房间里了,可桌子,床上,地都翻了一遍,没有看到,这才真的慌了,我可真不想再丢东西了。

今天只是在教室和图书馆里,难道是丢在那里了?一般钥匙要掉在地上我都会听到的,难道我疏忽了?顿时觉得好内疚,是自己太大意了。于是便又想跑回图书馆看看,说不定就在那里呢。

晚上虽然不是特别的冷,但是走每一步都觉得吃力,肚子实在好饿,本来这时候应该在暖和的家里,休息吃饭。丢钥匙也让我周五到来的好心情一扫而尽,更糟糕的是7点半图书馆就关门了,于是又白跑一趟。我最近怎么老是这么倒霉,还得和房东解释,好麻烦,郁闷极了…

又回到家里,已经把丢钥匙当作了事实。静下心来,注意到床头柜,那里总是有很多东西会掉到夹缝里,一瞧,我的钥匙就在那里,把我高兴死了。

晚上做饭吃饭弄了很夸张的2个多小时,一直在聊天,做的猪肉茄子还很好吃。给婷婷介绍了一部电影看,我看的困的睡着了,中间醒来,听见她在旁边抽泣,唉,小女孩哭点太低了,等我再次醒来的时候,电影刚刚结束,她哭着睡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