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完巧克力,精疲力尽,结束就睡到床上,醒来已经半夜,继续剩下的事。这样干燥的房间,一杯接一杯的喝水,不仅是为了止渴,头也不觉得困乏,时间也就这样静静的过去。到了四点多,婷婷出来刷牙,悄悄的把她吓了一下,原来在深夜还能做恶作剧。原来她又失眠了,讽刺啊,一个想睡睡不着,一个也睡不能睡,要是换成我倒在床上不出两秒能睡着。

一直这样挨到了早上,放在平常是可以再小睡一下的,今天例外是因为Burssels android experience 的会,Kevin,Friedger告诉我注册去来看看的,所以一大早就得到会场,出发前不忍心还是吃了自己做的巧克力,比昨天晚上要好吃多了,这是个莫大的鼓励。

1

没有清晨挤班车的经验,这时段的tram挤得满当当,一直堵到了门口,我也有心理准备,有个站的位置就可以。tram中粗略估计有个5,6十的人,人们不是看着报纸,书籍,就是面无表情的看着窗外,还是看着那些上学的小孩有意思,相比大学生8,9点起床,低年级学生要抵着清晨的寒风赶车上课,很辛苦,这个年级精力旺盛的他们很同伴聊着天,也是车厢里不多的声音了。意外看到小美女,脸蛋很像天使,短裙打扮接近成熟,像个小秘书,带个文档夹就去上课,一直失落于这里无美女。

princesse elisabeth是位于布鲁塞尔的最北边,从我家到那儿就要绕上大半个布鲁塞尔,那块儿我很少去,过了我熟悉的站,沿途路边没有多少住房,更像是到了穿过一个公园,路边是一排排的桦树,因而满地落着厚厚的一叠的枫树叶子,十足让我感觉到深秋来了。

tram的暖和,让我一下来就深切的体会这天有多冷了,不应该只穿一条裤子。

3

路过一个小公园,把我挡住了一会儿,那群目中无我的鸽子,不仅把草坪抢了,还把人行道也占着,肆无忌惮的在抢食面包片,它们不怕人,在脚边穿来穿去,眼睛死死的盯着面包片。我猜它们唯一怕的就是狗,要是有遛狗的来了,马上就闪到一边

2

这个小公园很漂亮,确切的说,秋天的装扮是那么的灿烂,很多的树到了秋天叶子会变化成万般的颜色,而如果到了森林里面,你更能体会到自然的鬼斧神工

4

画面中女人抛出了一个小球,那条狗很开心跑过去接球

6

公园的另一面

本来还自信能找到那个会议的场所,可是真的这次出错了。按照原来记得的地址,51号是adobe的楼,而实际的51号却是belguim com的办公楼,跑到belguim com问了前台女士,我的地址是没有错的,但却不是adobe会议的地址。很糊涂,于是就在这里绕圈的找,我想一定能找到的

9

belguim com 大楼,7,80年代的风格

S73R6656

belguim com围墙外

S73R6643

5

进入belguim com外部,木质的走廊,以及旁边的芦苇丛,还种了一些薰衣草,只不过已经凋谢

出来遇到好几个中国人,讲得真的是中文,和belguim com打交道,我猜大概是华为的技术人员

S73R6655

不相信,我就沿着这条路一直找,51号旁边有汽车修理厂,怎么看都不是adobe的楼

8

这后面是个小森林,错落的小道,要是能进去探险会有很意思,看到有好几个人带着自己的爱犬进入森林,拉布拉多,我也想有一条跟着我。路上还看到一只年老的拉布拉多草地上嗅着,主人叫唤了好几次才慢慢的,慢慢的走过来,毛都褪了没有光泽,可爱的小家伙

15

11

13

人行道上方的土坡后是个小球场,球场的后面则是森林,看起来太美了。白色围栏里的球场,草坪依然碧绿着,再后面就是阳光照射下的多彩的森林以及现在难得看到的蓝天。不时有客机低空掠过,那身影好大,机场就在旁边不远…

在这里绕来绕去走了1个多小时,路上也没有多少人可以问路,最终的结果是没有找到会场,Friedger的号码也没有记下。一下觉得失望之极,加上饥寒交迫,一夜未睡,好难受,手也冷坏了,一个心思想回家

S73R6692

路过一户人家的阳台,那么小的阳台也放了把小靠椅,倒是觉得很有味道。想必主人年纪很大了

S73R6695

这个教堂,是圆顶结构,风格怎么看怎么像清真寺

S73R6700

橱窗中的世界

不像中国家庭每一户的橱窗就是被防盗网包围或者就是不透明的玻璃,这儿的每一户人家的橱窗前总是有很多别致,精巧的东西,想以后是不是要出一个主题,叫橱窗

S73R6690

橱窗右侧的粉色的花还开着那么旺盛,婷婷也买了一盆一样的,上一周只剩下最后一片叶子,给她养在杯子里。这就是差距

S73R6703

好多年没有看到地球仪了,在现在的这种数字时代,这就是个老古董了,让它勾起连串的回忆,爷爷家就有个让我当球玩,不知现在还留着不。如果还在,我会好好的保护它的

S73R6708

还有一家窗前有个活泼的小鸟,不知道是不是金丝雀,古代可是要经过丝绸之路进贡给皇上看的宝物。

S73R6710

终于最后坐上来时的tram,不过车厢里已基本都空了,一到暖和的地方就感觉舒适多了。早上的旅程变成了游园活动,一回家又开始下起阴冷的小雨,恐怕是我唯一能够安慰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