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取到了ID,不过去了两次commual,第一次忘带了一份证明材料,花了两倍的时间把这件事办完了..为了这两个小时,却忐忑不安的等待了两个多月,特别是近几周越来越担心。无论如何,现在终于可以想回家的事情了…

买机票,而且离出发的时间只有一周的时间,压力好大,按照一般经验来说要提前2,3个月定机票才可以拿到底价格,未知数,不知道有没有空位置,有没有低价格。搜了一阵子,找到一家英国航空的机票 只需要470,要在希思罗机场转,马上就取钱找martin给我买票。

快4点多,外面下起来了湿润的毛毛小雨,一点也不介意,好兴奋,告诉自己一定要买到啊。可失望的是martin办公室门锁了,他大概下班回家。平常网上买东西用master card都是找他帮我买,现在怎么办?

来了etro就到小兰那转一下。她最近看起来要比我烦恼一些,知道什么是时来运转吧,上个月我最烦恼的时候超羡慕她,现在我是准备回家,她却要紧张的准备一次会议。没想到来她这是对了,她正好有master card,可以帮我买票。小兰真好,帮我到各个网上搜索找最低的价格,才发现刚才找的那个英国航空的机票是以英镑为单位,实际上有500多欧。,国内的航空公司都蛮贵的,至少要600多欧,不过幸运的是真的还找到了468欧的机票,荷兰航空,不好的是波折多一些,需要转火车到安特卫普,从安特坐火车到阿姆斯特丹机场,但是我很满意了,随便到安特和阿姆斯特丹转转。其实俄罗斯的航空才是最便宜一些,但是我真不敢做

买机票也费了一些周折,她充了一些钱到卡里,但是一直无法验证有效,求助凤娜才搞定。她很早就去办了ID,但是和我住的区不一样,至今没有消息,而我两周就搞定了,是老天在照顾我吧,淡定…

真开心,拿到了这么低的机票,还是离出发前一周,回家炫耀了一番,每个人都说了一遍,哈哈,人品的强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