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里待了整整的一天,毕竟图书馆做事的效率还是比在家里好的多。一到5点窗外的世界就暗了下来,刚才还拥挤的自习室人慢慢的散去。晚上家里会来客人,据说是来自拉脱维亚的美女,文静又漂亮,但是一起跳舞就非常的奔放,无论如何晚上会有好吃的了,我就不用担心,在图书馆待久一些吧,其实肚子也很饿了,中午没有吃什么

不久来了两个中国的男孩子,在我旁边坐着,听见他们兴奋的聊着木头,原来是木头今天给他们上投资的课,木头第一次上课啊。偷听不是我的原意,强忍着不笑出来。怎么说也是同乡加小学妹,我想应该不错,要不能那么自豪的样子。

一到家,所有的人都在厨房里,Natalija,也就是这次的客人。得感谢她,不然哪能有机会吃到这样的美食- 只要家里一来客人,我总是最高兴的。我的俄语还是能冒几句话,看来没有全忘

S73R6716

做了寿司,菠萝鸡翅,蒸蛋,还有其他很多,鸡翅我有两个,算特别待遇,嘻嘻。natalijia很能说,说话停不下来,谈她申请erasmus到这里要经过多少磨难…额,反正从开始到结束就没有冷场过,我发挥吃的强项,有时插嘴说几句冷场的话,然后我又被对立了,然后继续吃…

一直到11点半,时间过了3个小时,超牛,一堆女人的聊天,我是经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