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只有在移动的时候才有价值…
如果我将我所知道的与你分享,我还拥有它,但是你现在也拥有它.那么它就增值了.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公开交流是一种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行为,信息分享不是以信息加工设备开始的,而是以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开始的.信息是知识员工的关键资源,而且只是员工以来与彼此提供的基本信息,这些人承担着双重责任.
学习性组织:
           设计促进高度的进取精神,避免自我满足,鼓励创造和创新.
           价值观:领导精神,创新精神,多元化
           团队:为促进学习和解决问题,各组织正在拆除障碍,对员工授权,鼓动开动脑筋,发挥创造性.
                需要归属感,给个人参与的机会的团队可以减少人的厌烦,常常增加员工的尊严和自我价值感.鼓励对话和观念分享.
                扩大工作知识和技能. 多种技能的员工可从团队完成各种工作的东西.从成员学到的知识,会就便捷的方法提出建议,提出备选的观点供决策.
           自我引导性的团队:与成员分享信息,向成员征求改进工作的建议,鼓励就工作作出决策并承担责任,允许完全实行自我引导.
           有效交流:
           鼓励多方向的交流:邀请员工匿名提出建议.- 建立在积极的对建议作出回应并使员工完成所希望的变革.
           培养公开交流的价值观.阐明和奖励与公开交流一致的价值观.
           适当的渠道促交流。
激励:  员工的期望.
交流:  鼓励对话,交流.  
        分享信息.
              学习分享,而不是储存力量.
   社会化网络中最主要的功能就是  分享, 收藏, 标签.
如果说诚信是做人的最基本的原则,那么公平就是一个组织中最基本的原则,尽管组织中每一个成员的角色不同,但是一个既定的准则和规矩下,每一个都享有同样的权利和约束。
我们的目标,期望在哪里,是什么,你能到达么?
你怀疑自己,是否能够达到那一个目标,是否能做到的那样。如果你一直对自己没有任何信心,那么怎么能他人对你有信心呢,让你的家人认为你能承担家里的未来,让你的同伴认为你是个能在一起同患难的人,让你的上司信任你并把重担交给你。
假如你认为那一天还是很遥远,那么你只会一直会在那个幻想中,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哪怕它看起来再简单,它也有许多的你不知道的地方,细节的好坏能让你与总不同,人与人的差别也只是那无数细小的细节差异。
鼓励对话,交流。 分享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