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都觉得昏昏沉沉,看到难得的好天气,也难得会想到去社区的小公园,躺在长椅上,看着蓝天,浮动着的白云,让阳光撒在脸上,心上。享受这样美好的天气,享受片刻没有焦燥的心境,不知道有多么的舒服。

走条路,很多事情需要亲历亲为,真的会很累,累不要紧。能得到更多的支持也好,可是得不到朋友的理解和支持,似乎也不怪,于是有些失望,难过。但抱着希望总有一天,能找到一起同行的人,也为了一个梦想,自己也会坚持下来。

有什么比碾碎一个人的梦想还残忍? 有什么比赋予一个人梦想更伟大?

你的时间有限,所以不要为别人而活。不要被教条所限,不要活在别人的观念里。不要让别人的意见左右自己内心的声音。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随自己的心灵和直觉,只有自己的心灵和直觉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实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就算失败,也不要紧。我知道自己用心了,努力了,没有放弃。即使我一无所有,那么至少我也问心无愧。而我,哪怕失败,也会立即学习和重振

甘地说过

“首先他们忽视你,然后他们嘲笑你,接着他们打击你,最后你赢了“

我就是我 最大的资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