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子里老是会冒出一些糟糕的想法,老是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一次,蝎子就是这样吧;老是嫌我妈太唠叨,每天重复都说那些事情,其实到头来我也是这样的人。无论如何,让老天保佑我的家人,爱人和朋友吧。情绪很低落,效率很低下,半天也没有做什么事情,看着窗外发呆,想着我牵挂的人和牵挂我的人,本来今天应该给家里打个电话的,是母亲节,我太不孝了,但是太失落了一点气力也使不出来。

昨天南方里下了场大暴雨,看新闻说家那边都可以在街边看海,游泳,坐船,捞鱼了,看八一公园和中山路,半天还想不出叫什么名字,是啊,好久没有回去了。又想起大一的一个目标,去个很贫困小山村,给那里的孩子当老师,让他们了解外面的世界。一定会的,这个不能忘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