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上人生的路途吧。前途很远,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面前才有路.

沉着、勇猛,有辨别,不自私.

愈艰难,就愈要做。改革,是向来没有一帆风顺的.

贪安稳就没有自由,要自由就要历些危险。只有这两条路。

假使做事要面面顾到,那就什么事都不能做了。

做一件事,无论大小,倘无恒心,是很不好的。

但我坦然,欣然。我将大笑,我将歌唱。

宁可与敌人明打,不欲受同人暗算。

人生最苦痛的是梦醒了无路可走。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自由固不是钱所买到的,但能够为钱而卖掉.

不满足是向上的齿轮。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其实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鲁迅

寄意寒星荃不察,我以我血荐轩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