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是做杂事了,各种报告算是告以段落了,才得知supervisor meeting report是一个月写一次,而我还以为一周弄一次,spider系统上生成了还不能改。老沈居然还受到了email邮件,我好难堪,不想以后让老沈觉得我怎么这点小事都做不好。今后一点小事,都要好好注意。

下午见了老沈,对我用AMR传感器还是有疑问,或者说我还没有完全convince他,回去literature review的报告的内容还需要写的更加明确和详细。

在实验室待到4点钟就提前离开,去bold street那买一些hollandandbarrett的Omega3,向川哥说正好现在打折,果然在打折的最后一天给家里买了好几瓶,大采购的第一步开始了。不常到市中心,于是正好就拍了一些。

等待那时,回首这场,心事飘摇。

晚上就正式好好看下 ultra wideband的资料了

